招生就业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招生就业 >> 正文
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度3+2转段考核工作
发布时间:2023-03-28 来源: 点击数:

2023年3月23日至3月28日,由中等职业学校与我院分段实施、联合培养的“3+2”转段考核分别在武汉燃气热力学校及武汉市建设学校举行。我院教学副院长孔俊杰、副书记董志东分别带队参与考核全过程。

本次“3+2”分段培养的中职阶段的86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考核。其中,30人来自武汉市建设学校,56人来自武汉燃气热力学校,主要涉及2个专业,分别为市政工程技术、城市燃气工程技术。本次考核内容包括文化基础考试、专业基础考试、实操考试及面试四个环节。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转段考核工作,统筹规划、精心组织,成立考核工作组,制定转段工作方案,考前与合作院校就考试事项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。

考试期间,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认真履职,严肃考风考纪,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、全神贯注、认真作答,整个过程考风良好,井然有序,考试各个环节顺利进行。

图1:燃气热力学校转段考核笔试现场

图2:武汉市建设学校转段考核笔试现场

图3:燃气热力学校转段考核面试现场

图4:武汉市建设学校转段考核面试现场

“3+2”分段培养是湖北省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的创新举措,我院积极响应湖北省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要求,做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工作,完善职业教育人才多样化成长渠道。


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, copyright ucvc_xxzhx ,鄂ICP备案号:13016952

校址: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,邮 编:430205。招生:027-81326809,81326808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